top of page
freelance-young-businesswoman-casual-wear-using-laptop-working-living-room-home.jpg

​線上支援

次序不分先後,資源眾多不能盡錄

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推出的自助平台,為公眾帶來從生活形態出發的情緒健康線上自助體驗,助公眾隨時隨地,將自我照顧融入日常習慣,預防情緒危機。

​對象:公眾人士

跨機構合作,一個專為年青人而開拓的網上輔導平台,全天候24小時提供服務。

​對象:年青人

為面對即時危機或高危處境的青少年提供輔導服務、數碼創意及潛能發展訓練。

​對象:6-24歲活躍於網絡世界的年青人及其家長

透過網上輔導服務、網上外展工作及特定主題服務,為青少年提供線上或線下的支援及發展性活動,從而使他們與社區及主流服務接軌。

​對象:青少年

​發展青少年的興趣與才能、強化現實世界的人際網絡、透過資訊及通訊科技協助發揮潛能

對象:6 - 24歲活躍於網上並有較大成長需要的青少年(在網上表示生活上遇到困難、情緒受到困擾、感到被社會邊緣化或遇到網上欺凌的青少年)

讓關注個人情緒的市民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情況,透過程式接受「輔」導,令潛在的「負」面情緒「得」以「正」面的態度和方法處理。

​對象:所有受情緒困擾的人

一個為年青人提供既方便、無阻隔、安全及保密的網上輔導平台。

對象:11-25歲青少年及其家屬

是一個可以渲洩情緒、安全傾訴情緒困擾、自殺想法、生活點滴的樹窿,提供防止自殺的服務。

​對象:需要情緒支援及防止自殺的人士

透過多樣化和貼近青少年潮流的網上媒介,接觸青少年及其周邊系統,並聯繫各界別,全面支援青少年及家庭的需要。

​對象:在網絡上處於高危或隱蔽的6至24歲青少年及其家人

bottom of page